ID515186125

Hurt - Johnny Cash

【EC/LC】HURT

【那是谁?】看电影时劳拉突然问道
“什么?”查尔斯没明白她的意思
【刚才帮你换衣服时我看到了,你们的合照,那个男人是谁?】
“哦,他呀”查尔斯陷入了回忆
【那个德国人!】劳拉不喜欢查尔斯现在这种表情,她认为他们三个才应该是一体的,罗根,查尔斯和劳拉
“是的,是的,他确实是个德国人,但他基本上一辈子都呆在美国”劳拉突然的敌意并没有让查尔斯惊讶,他知道这个年纪的小孩子都是不稳定的,他们可能因为一块儿松饼和你决裂,也可能因为一颗糖果而爱上你!查尔斯把劳拉的敌意归结为被抢走注意力的不满“他是我的老友,一位特别的朋友”说到这里查尔斯笑了一下
以往慈爱的笑容现在看来是如此的刺眼,她决定报复【所以你们才是一对?】
“咳!咳咳!你说什么?”查尔斯被吓坏了,他被自己的口水呛呛到“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劳拉玩心突起【你说起他的样子】她耸耸肩【毕竟开始时我以为你和罗根才是一对的】
“噗!咳咳咳咳!”查尔斯咳的更厉害,劳拉不得不给他递水,她有点愧疚
【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我们确实不同寻常”当查尔斯不再咳嗽后马上安慰她“我们当时是在一起的”查尔斯又用那种让劳拉感到烦躁的表情说话了“那是一段值得我回味一生的时光”
【那他现在在哪?是死了吗?】劳拉恶意的猜测
“我不知道”查尔斯沉默了一会儿补充道“说实话,我并不能确定他是否还活着”
【你们分手了?】这让她好受了一点
“确切的说是因为观念不同选择了不同的道路”
【我看不出这有什么不同】
“这当然是不一样的,亲爱的,我们只是不在一起了,但不代表我们不爱对方”查尔斯笑着看着她“想听听真实的X战警的故事吗?”
劳拉有些抗拒,但好奇心还是让她屈服了,最后她点了点头
【所以你宁肯爱一个抛弃你两次的家伙却不愿意正视这个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的人?】劳拉觉得自己要气炸了
“艾瑞克并没有抛弃我!我们只是观念不同不能共处!”
【那罗根呢?】
“这跟罗根又有什么关系?”
【他喜欢你!】劳拉口不择言的喊道【没人会这样日复一日的去照顾一个废人】
“……”
【……】她知道自己说的很过分,但心中的不平让她无法拉下脸道歉,明明不是我的错
“这确实不是你的错”查尔斯显得很平静,仿佛刚才的话语并没有对他造成伤害“是我对不起罗根”
这也是为什么他明知道不是罗根却装作若无其事的原因
他想,总需要有个决断,艾瑞克总是说我天真又心软,这次就让我做这个狠心的人吧!
钢爪穿透血肉的声音和劳拉的叫喊声同时响起,温暖的血水喷洒在脸上,却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
“查尔斯!”罗根撑在查尔斯身前替他挡下了致命一击,血液顺着他的嘴角流淌下来
看着他渐白的须发查尔斯第一次意识到罗根也是会老的,还没来的急抬手罗根就被X-24掀翻在地,接下来是一场单方面的虐杀,几乎没费什么事X-24就把劳拉带走了
“罗根!醒醒!罗根!”查尔斯从床上摔了下来,他拼命地晃动着罗根“我们得去救劳拉!他们把她带走了!”
罗根疲惫的睁开眼睛“到此为止行吗?她不是我们的责任,该为她负责的人已经死了,看看你四周,为了她你还想伤害多少人?查尔斯,我老了!你也老了,到此为止好吗?”
“罗根!她是我们的希望!还有伊甸!艾瑞克可能也在那里”
“艾瑞克!艾瑞克!”罗根气愤地吼道“你到现在还在想着万磁王!看看他对你做了什么?你教出来的学生一半以上都和他走了!而你得到了什么?一架轮椅?醒醒吧查尔斯,就算那个地方不是漫画上杜撰的,那也不是我们的伊甸…”
“可我们不能放弃变种人仅有的希望,我们把她救出来就去买船……罗根,求你!”
查尔斯从轮椅上摔下来,用干枯的手指在土里刨了半晌,除了把指甲挖断以外没有任何进展,失去卡列班的照顾后再也没人帮他剪过指甲,罗根糙惯了根本没想过这茬,就算查尔斯提过他也总是忘
现在查尔斯再也不用提醒他了,因为罗根也死了

评论(1)

热度(13)